close

※此為和小笑共同創作

※文內設定布丁和小笑是雙胞胎這樣

※本篇文章是戰士們對小笑的感想這樣

※以上如果可以接受,就,請往下觀賞OuO(#

★ ☆ ★ ☆

「布丁,我家的戰士已經全部都聚集在這裡了喔,你呢?」

有著澄黃瞳孔和栗色長髮的嬌小少女指著眼前的洋館道。

「阿阿,他們全部都進去裡面了喔」

在旁邊的女孩隨即回應著。

清寧和布丁是對雙胞胎,就像同一個模子印出來般。唯一的差別大概就是身上的水手服顏色吧。

「那就進去囉,我去訪問他們對你的感覺,相反的你也是唷。」

清寧一邊推開洋館的大門,一邊解說著。

 

布丁繞道洋館的後方,並從後門進入。

一推開門便和另一個身影撞的正著。

「大小姐,能在這裡遇到您真巧呢。」

墨綠色短髮、身穿侍者服的男孩正掛著燦爛的笑容看著與他相撞的人偶。

人偶的臉上露出明顯不耐煩的表情。

雖然很想直接無視眼前的男孩,但他臉上的笑容卻散發著無數的壓迫感。

「大小姐今天怎麼會到這裡呢?」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才對吧!)

人偶在心中抱怨,但臉上還是掛著苦笑說:

「呃、布勞,我今天是來做訪問的所以……能讓我進去了嗎……?」

人偶用手指向裡頭問道。

「這樣啊……」

男孩露出沮喪的表情,並垂下頭。

「那我能和您一起……」

「抱歉這可能沒辦法,何況,你這樣我也會很困擾的。」

人偶馬上打斷了男孩的話。

「那等大小姐忙完後可以馬上來陪我嗎?」

「咦?呃……恩……」

人偶嚅囁的答道,而男孩則是露出滿意的笑容離開。

 

「我又自找麻煩了……」

人偶抹著臉說。

接著拿起手上的訪問用表單,看著第一位訪問者的名字,伯恩哈德。

「看來第一位就有點難應付阿……」

她開始踏著沉重的步伐走到對應的房間前。

「就是這裡了吧。」

確認門上的編號後,人偶轉動冰冷的門把,將門推開一個縫隙。

稍微從縫隙窺探一下裡頭的狀況……!!

人偶不禁打了冷顫,屏著氣一動也不敢動。

伯恩那雙冰冷的視線正看著躲在門後的她。

「那個……你……早啊……」

僵持了幾秒後人偶嚥了嚥口水,帶著苦笑開口。

「進門前也不用先敲門嗎?身為主人的妳不會連這基本禮節都不懂吧?」

他不帶任何情緒起伏的說,但依然散發著無法忤逆的威嚴感。

「抱、抱歉,我下次會注意的。」

伯恩將手中的咖啡放到圓桌上,將視線離開人偶身上說:

「進來吧。」

伯恩語氣就如同命令一般。

人偶聞言後便馬上走進房內,做到伯恩對面的一張椅子上。

「你找我有事嗎?如果是想叫我上戰場的話我可沒那閒時間。」

他那平穩的語氣中似乎蘊含著憤怒。

人偶頓時好像明白了什麼,連忙道歉說:

「阿阿,長久來一直把你關在房內真是對不起,下次、我、不敢了……總之、我今天是來訪問你的!」

「訪問?」

「恩,請問你對清寧的感想是什麼呢?」

「請你常帶我出去吧!」

「甚麼阿,你剛才不是說你沒有那時間嗎!?」

人偶有些不甘的回道。

「你從來就沒有把我帶出門不是嗎?」

伯恩冷冷的說。

「呃……也是拉……那我先告辭了……」

 

人偶無精打采的走到下一位訪問者的門前,這次她沒忘記先敲門。

『叩叩』

等了五分鐘左右還是沒有人來應門。

『叩叩』

人偶再次敲門,但還是沒有回應。

(不在嗎?)

她這樣想著,用手去轉動門把。

(門沒鎖嗎?)

(既然出門了也不鎖門,這人是……)

將門推開之後,有著藍綠色長髮的男人正站在鏡子面前不斷更換著姿勢。

襯衫的扣子完全解開,但至少沒有像阿貝那樣完全上裸。

「……明明在為什麼不來應門呢,我等很久耶。」

雖然心中的怒火已點燃,但畢竟是不熟的人所以還是要維持基本的形象才行。

「抱歉抱歉,我剛才被我的美貌給吸引住了所以……」

男人轉過身來看著人偶,襯衫一邊的袖子已經滑落,不過他好像沒有想把衣服穿好的意思。

人偶看著那男人,臉頰不禁泛紅,雙眼緊盯著男人的上身。

「哇……庫恩姊姊真的很性感呢……果然近看就是不一樣……」

人偶不自覺得從口中吐出這段話,當她回過神來馬上用手摀住嘴,不過對方似乎已聽得一清二楚。

「這樣阿,你對我很有興趣是嗎?」

庫恩垂下眼,露出誘惑般的笑容。並往人偶的方向靠近

「……才沒有。」

人偶有些不悅的撇過頭來。

「所以妳是要來訪問的對吧?」

似乎是覺得沒趣,庫恩直接就切入重點。

 「恩,請問你對清寧有甚麼感想呢?」

「雖然大小姐很美麗但還是比不過我的美貌喔。」

庫恩掛著自戀的笑顏說著。

 

走到下一位訪問者的房門,提手敲了敲門。

『叩叩』

人偶才剛敲門,房門便自動打開。

「咦!?」

她對眼前的景象感到有些震驚,杵在門前好一陣子後才回過神來。

房內是採暗色系的布置,地板上還鋪著外鑲金的紅色地毯。

地毯的末端,有張看似寶座的椅子,而王子正坐在上面露出得意的微笑。

(這裡是宮殿嗎……有必要把房間裝潢成這樣嗎……)

人偶一邊對眼前的景觀感到驚嘆,一邊朝王子的方向走去。

她配合的單膝跪在王子前方,仿效著過去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

「王子大人您好。」

她抬頭看著王子,露出燦爛的笑顏。

「阿,大小姐今天怎麼有空來這裡呢?」

王子用手撐著頭,臉上的笑容沒有改變。

「那個,今天來是要訪問你對清寧的感想的。」

人偶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裙子後,再次看著王子。

「我想請大小姐以後都親自煮飯給我吃。」

王子抱怨般的說。

「可是我記得公主大人不是每天都會……」

「布列煮的不好吃。」

王子打斷了人偶接下來要說的話。

「好……好的,我明白了。」

說完,人偶在表格上填下王子所說的話。

 

走在走廊上,人偶看著手中的名單。

「下一位是大叔呢……」

個性難以捉摸,陰沉古怪的大叔。

至少,他在人偶心中是這樣的一個人。

人偶站在門前,敲了敲門。

「大……呃不對,阿奇,你在嗎?」

人偶不沒等回應就擅自推開門來。

房內是採暗色系的裝潢,有種沉穩且冷靜的感覺。

「咦……」

人偶見房內有兩個人的身影,不經稍微愣了下。

紅色長髮的男人,和一身黑的大叔,相對而坐。

兩人都低著頭,像是在沉思著甚麼。

「……現在是在演電影情節嗎,為什麼氣氛如此詭異……」

站在門邊的人偶汗顏道。

……

…………

………………

現場一片寂靜,那兩人依舊沉默,而人偶也只能呆呆的愣在一旁看著這異樣的氣氛。

「喂,我說你們也夠了吧。」

人偶沉著臉,有些埋怨的說。

『碰!』

她走到兩人中間,朝桌子用力的敲打下去。

這一敲才使那沉默中的兩人抬起頭看著人偶。

「阿奇、利恩,你們到底在幹嘛啦!」

人偶帶著尚未氣消的口氣說著。

「阿、抱歉大小姐,我們只是在玩誰先開口的遊戲。」

利恩如此回道。

「……阿?」

人偶歪著頭,露出困惑的表情。

「先別說這個了,大小姐今天來這裡是有甚麼事嗎?」

「啊!對了!」

聽到利恩這樣一個提問,人偶才立刻拿起表格。

「既然你們兩個都在這裡,那我就一起問囉。」

「請問你們對清寧有甚麼樣的感覺呢?」

「大小姐快帶我上戰場吧!!我很強喔!!」

利恩帶著自豪的笑容說。

「利恩給妳添麻煩了,但還請妳多多照顧他。」

阿奇答道。

 

人偶在次徘徊在走廊上。

雖然不過才拜訪了四個,也可以說是五個人,但身體已經開始有些疲倦了。

她伸了伸懶腰,站在下一個拜訪者的門前。

『叩叩』

人偶才剛敲完門,門便打了開來。

「阿,是大小姐啊!」

帕茉看著眼前的人偶,露出燦爛的笑容。

「來吧,請到裡面坐坐。」

帕茉拉住人偶的手,將她拉進房內並安置在椅子上。

帕茉坐在人偶的對面,雙手托著頭,一臉滿足的看著人偶。

「那個……」

人偶舉起半手,說:

「我並不是……你的大小姐唷。」

「咦!?」

眼前的帕茉似乎感到有些訝異。

「我是布丁,和你的大小姐清寧,是雙胞胎喔。」

「這、這樣阿,那請問你來找我有甚麼事嗎?」

帕茉一邊撫摸著一旁的聖獸,一邊看著人偶問。

「我阿,今天是要來訪問你對妳們家大小姐的感想喔。」

人偶回了一個燦笑說。

「茉茉最喜歡大小姐了喔!大小姐也最愛茉茉了!」

帕茉開心的說。

 

「下一個是……阿貝爾呢……」

人偶才剛要走到門前,就有個人從房內破門而出。

裸著上半身的男人正惡狠狠的盯著人偶。

「你就是布丁對吧!!」

男人充滿殺氣的吼說。

「恩、是阿,怎麼了……哇阿!!」

人偶話還沒說完,眼前的男人便舉起手中的劍朝人偶所在處砍了下去。

「這樣很危險耶,阿貝爾,怎麼可以一見面就攻擊人呢……阿!」

人偶自在的閃躲著一次又一次的攻擊,像是沒有危機意識般的掛著微笑。

「阿哈哈哈,應該可以停下來了吧?」

人偶這麼一說,阿貝爾才停下那毫無間斷的攻擊。

他有些喘息的跪坐在地上,從開始到結束也已經過了十分鐘了。

「先別管你為什麼要這樣突然攻擊我,總之我今天是有重要的事情來找你。」

人偶說著,拿起手中的表格。

「恩,你對清寧有甚麼樣的感覺呢?」

「哈阿……我……希望……大小姐……不要再……叫我穿衣服了……」

阿貝爾喘息的說著。

「恩……我明白了……」

人偶的臉上滑落了三條槓,接著離開了。

 

「剛才在阿貝爾那裡浪費了不少時間呢……」

至少已經沒有感到那樣疲累了。

人偶站在第七位訪問者的門前。原先應該是要拜訪利恩的,但由於之前已經先訪問過她所以可以直接跳到下一位。

「好了艾喵,我來找你了!!!」

人偶直接推開房門,雙手張開做出要擁抱的姿勢。

「大、大小姐。」

艾茵滿臉通紅的看著站在門口的人偶,隨手抓起被單遮住身體。

「對、對不起,你繼續。」

人偶愣了下後,走出房間並關上房門。

「那個……大小姐我可以了……」

過了幾分鐘後,門內傳來這樣一個聲音。

人偶再次推開房門。艾茵已經穿好衣服了,但臉上的紅暈還沒退去。

「呃、沒關係的艾喵,我甚麼,都,沒看到。」

艾茵看著人偶,臉部變得更加通紅。人偶所說的話似乎一點幫助也沒有。

「總、總之,我今天來是,要請問你對清寧的感覺的!!」

「那個……大小姐有了帕茉之後,也不要忘記我喔……」

 

 「哼哼哼,現在只剩下十個人了呢。」

人偶一邊跳躍一邊前進,臉上掛著滿足的笑臉。

「阿阿,這裡就是下一位要訪問的人了吧……」

看到名單的瞬間,人偶原先的笑臉轉成了僵硬的表情。

「馬庫斯……呢……」

『叩叩』

人偶有些無精打采的敲著門。

「那個,馬庫斯我進去囉。」

才剛推開門,便看到一個人跪坐在地。

自爆前的姿勢。

「喂喂、你現在是想要自爆嗎!?」

「……」

聽到人偶的話,馬庫斯才緩緩抬起頭來。

「呃、現在、沒問題了對吧?」

人偶愣愣的看著他問。

「……」

「這是沒問題的意思嗎?」

「……」

「恩……好的,我現在要來訪問你對清寧的感覺……了喔。」

「……」

「……好吧,我明白了。」

人偶在表格上填上『……』後離開了房間。

 

「下一個是小護士呢。」

人偶揚起嘴角,看著表格上的名單。

『叩叩』

「請進。」

人偶敲完門後,房內傳來這樣帶有稚氣的聲音。

人偶走進房內,身高略矮的女孩正在整理打針用的針筒。

「是大小姐阿,要來打針嗎?」

女孩看著人偶,露出燦爛的笑容問。

「咦、呃……我想我就不用了……呵呵……」

人偶看似面有難色的苦笑說。

「這樣阿。」

「恩,總之我今天來主要是想請問你對清寧的看法這樣。」

「快R我吧!」

女孩拿著手中的針筒,燦爛的笑著。

「可是妳不是已經金了嗎?」

人偶有些納悶的問道。

「金了就不能R嗎?」

「好吧也是啦。」

人偶笑了笑後便離開房間。

 

下一位訪問者是伊芙琳,人偶來到了門前敲了敲門。

……過了許久,房內一點動靜也沒有。

「伊芙琳不在嗎?不過她會跑去哪裡阿……哇!」

人偶才正要離開,房門就突然打了開來。

不過開門的並不是伊芙琳,而是為身高略矮,褐色短髮的男孩。

「找伊芙琳嗎?他沒空。」

男孩冷冷的說完一句,就將門關上。

「等等等等等!!」

人偶在門關上的前一秒,趕緊將門拉開。

「我說沃蘭德,你跑來這裡做甚麼?」

(你應該不在訪問者名單上吧!?而且這裡是伊芙琳的房間耶!?)

「我來找伊芙琳。」

他語氣依舊平淡。

接著他再次試圖關上門,但又被人偶擋下了。

「你一定要堅持把我關在門外嗎?」

人偶瞇眼抱怨說。

「……」

沃蘭德白了下眼,逕自往房內走去,而人偶也跟在後頭。

「伊芙琳在睡覺呢……」

人偶眨眼,看著躺在床上的伊芙琳。

「你來這裡做甚麼?」

沃蘭德抬頭望著人偶問。

(這應該是我要說的話吧?)

人偶在心中的怒火似乎已經點燃了,但她的臉上還是強忍著微笑。

「阿阿,我今天來是要訪問伊芙琳對清寧的感覺喔。」

「就寫『我最喜歡沃蘭德了』就可以了。」

「等等,我要訪問的是『對清寧的感覺』耶,扯到沃蘭德做甚麼?」

人偶有些不耐煩的瞇著眼說。

「那你就寫『希望大小姐可以趕快把沃蘭德帶回家』。」

沃蘭德面不改色的說完後,就轉過身來繼續看著伊芙琳。

「……喔。」

人偶無奈的在表格上寫下剛才沃蘭德所說的話,之後就離開房間了。

 

「恩……再來輪到美人ㄘ漢猥瑣變態狂蘿莉控大人了……」

人偶走進房間,裡面不滿著許多儀器和看似人偶的物體。

「……博士可以耽誤一些時間嗎?」

人偶站在沃肯的後方,眼前的沃肯正在不斷的敲擊著鍵盤。

「阿、是大小姐阿,有甚麼事嗎?」

沃肯繼續敲擊著鍵盤,沒有回頭。

「我是來訪……你在看甚麼?」

人偶將頭往前探,眼前的場景頓時讓她臉上滑下了數條槓。

「這、不、那個……這……」

「喔喔,是小雪的照片麻,你甚麼時候拍的啊?」

「這張是前天晚上,這張呢,是上個禮拜日,然後……」

沃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整個人變得很有興致。

「咦~你連小雪在洗澡時的照片都有啊?」

「雪莉本身就比一般人的感覺靈敏許多,警戒心也很高,能拍到這張我也很佩服我自己阿~」

沃肯撥著頭髮,露出得意的笑容。

「哇!連多妮的也有耶!然後這張呢,小夏滿滿的殺氣,被發現了嗎?」

「呵呵,當時真的差點就要被殺掉了呢。」

人偶和沃肯兩個人就這樣,談論著相片花去了半小時。

「好了,我們該回到正題了。」

人偶將相簿闔上,瞬間變回正經的表情。

「博士你,對清寧有甚麼樣的感覺呢?」

「是個蘿莉呢。」

沃肯臉頰泛著紅暈,一臉興奮的說。

「喔喔喔這樣阿,我們有共同的共識呢!」

人偶邊在表格上填上感想,一邊興奮的說著。

「是呢,改天應該叫他給我拍幾張照片。」

「到時候要記得約我喔。」

「明白。」

說完,人偶跳下椅子,朝著下一位訪問者的房間走去。

 

『叩叩』

這已經不知道是敲第幾家的房門了,人偶開始對這個動作感到厭煩。

「請進。」

門從裡面打開,布列依斯穿著圍裙出來應門。

「公主你好,不好意思打擾囉。」

「是大小姐阿,歡迎。」

布列依斯燦笑著說。

「你現在……在做甚麼呢?」

「幫瓦爾多準備晚餐阿。」

「咦……」

人偶想起不久前和王子的對談,不禁顫抖了下。

「大小姐妳沒事吧?」

「沒、沒事,我很好。總之辛苦你了。」

「不會喔,為了瓦爾多這不算甚麼!」

布列依斯的眼睛正閃耀著光芒。

「好的,那、請你告訴我你對清寧的看法吧。」

「恩……大小姐可以讓我和瓦爾多住在同一間房間嗎?」

布列依斯羞赧的說。

 

「倒數第五個,是尼西呢。」

有種像是快要解放了的舒暢感,人偶提起幹勁走到尼西的房門前。

『叩叩』

「尼西我進去了喔。」

人偶打開門,尼西和一旁的深淵同時轉頭看向門口。

「是大小姐阿。」

尼西甩著雙馬尾燦爛的笑著。

「好久不見了,你綁雙馬尾很好看。」

人偶勾起微笑說著。

說著,她走到尼西身旁的床鋪邊坐了下來。

「大小姐是來訪問的嗎?」

尼西摸著身旁的深淵說著。

「嗯!」

人偶聞言,迅速的拿出表格。

「好了尼西,請問你對清寧的感覺是甚麼呢?」

「我想讓大小姐多抱抱我!」

尼西想也沒想的馬上脫口,眼中充滿興奮的閃光。

「恩,我明白了。」

人偶在表格上填上尼西說的話後離開房間。

 

人偶漫步於長廊上,突然感到身後有人矇住自己的雙眼。

「咦!」

「布丁妳終於來了,我已經等了很久了喔。」

這是傑多的聲音。

「阿恩……抱歉讓你久等了,傑多。」

「大小姐!!」

從不遠處的前方聽到這麼一個女性的呼喊聲。

是雪莉。

人偶從前方被擁住,前後夾擊的感覺讓她有點喘不過氣來。

更何況眼前還是一片黑暗。

「雪莉妳幹嘛啊?還沒輪到妳訪問不是嗎?」

傑多放開了雙手,人偶眼前的第一景象,是穿著紫色哥德蘿莉服的雪莉正站在自己前方不到十公分的位置。

「難道我不能直接過來找大小姐嗎?」

雪莉退了幾步,挑眉說著。

「現在這時間明明應該只有我和布丁的!」

傑多不服氣的怒吼道。

「你以為我會讓大小姐和你獨處嗎?」

「你……」

傑多話說到一半,人偶隨即用手摀住他的嘴。

「呃、好了好了,你們可以先……冷靜下來嗎?」

傑多和雪莉對看了一眼後,雙方轉過身背對著對方。

「總之我現在要訪問你們……對清寧的看法,那就傑多先來吧。」

人偶汗顏的說著。

「恩……我不想再吃九層塔了。」

傑多思考了下後答道。

「恩,再來雪莉妳呢?」

「雪莉也不想吃九層塔!!」

雪莉轉過身看著人偶,看來有些激動的說。

「原來你們都這麼討厭九層塔阿,雖然我也不喜歡就是了。」

人偶邊說邊填著表格。

「那、我先離開了喔,還剩下兩個人需要訪問呢。」

「這麼快就要走了嗎?不能稍待一下嗎?」

傑多隨即拉住人偶的衣袖說。

「呃、等我訪問完再來陪你們好了。」

人偶乾笑了下後轉身離開。

身後傳來了傑多和雪莉的聲音,音量不大,但聽起來像是在爭吵著。

不過人偶也沒有多管了。

 

『叩叩』

這裡是艾依查庫的門前。

從開始敲門到現在已經十分鐘了。

房內毫無動靜,看來是不在房內了。

「……狗狗不在房內的話……」

人偶翻著表格上的名單,下一位訪問者『艾伯李斯特』。

「不會吧……」

人偶臉頰泛起淡淡的紅暈,勾起微笑說著。

花了三分鐘左右走到艾伯的門前,人偶深吸口氣後敲了敲門。

『叩叩』

「艾伯你在嗎?」

人偶問道。

但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在門外等了一陣子,房門才終於打了開來。

艾伯穿著件白襯衫和一件長褲,看起來像是匆匆穿上的,不但扣子沒扣好連皮帶也沒有繫上。

「大、大小姐、讓您久等了。」

艾伯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艾伯,你看起來好像很累呢。」

人偶看著他,燦笑著說。

「沒有、那個……」

「狗狗也在裡面嗎?」

「恩……」

「放心吧艾伯,等我訪問完你們就可以繼續了喔。」

人偶拍了拍艾伯,但因為身高的關係沒辦法拍到肩膀。

接著人偶便走進房內。

「那麼……狗狗你先來吧,請問你對清寧的感覺是甚麼呢?」

「大小姐人超好的喔!!」

狗狗興奮的表示。

「怎麼說呢?」

「大小姐每天都會派艾伯來照顧我!!」

狗狗臉上充滿著興奮,和旁邊看來很害燥的艾伯呈現明顯的對比。

「這樣阿。」

人偶燦笑著說。

「那艾柏你呢?」

「我……我希望大小姐可以在溫柔一點!」

「咦、好的。」

人偶似乎對這個回答感到有些意外。

「好了現在你們可以繼續了,掰掰。」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